close

S__2064393.jpg

有蠻多姐妹問我這次宴客的新秘,

其實是劉先生的好朋友「Melody」,

我個人覺得跟新秘Match很重要,

畢竟新娘美醜就這一瞬間

 

第一步一定要去試妝,

我去試妝時Melody都超親切的,

去的時候最好搭配小禮服洋裝,

不然新娘妝會比較濃,

會覺得有點撐不起來,

試妝完我跟Melody討論不要太濃,

如果帶喜歡的樣本跟新秘討論更好噢~

 

這次宴客加早上儀式是四套服裝,

基本上婚禮都忙死,

根本來不及找樣本給Melody,

我只有指定白紗要頭紗和舞蹈頭髮要放下,

但她真的用得超好又超快速

宴客的活動能準時,

就是靠新秘的幫忙呀!

 

一、早上儀式:紅色長禮服-盤髮氣質優雅造型

佳慧_7868.jpg

佳慧_1110.jpg

佳慧_9686.jpg

 

因為我的儀式服裝是平口露肩的,

所以這個造型是把頭髮盤起來,

然後不綁死刻意留點自然的鬚鬚。

 

二、 進場白紗:魚尾透膚白紗-韓式頭紗造型

S__2064393.jpg

佳慧_4645.jpg

 

Nina超愛這個頭紗,

盤好頭髮後別上頭紗和頭飾,

帶點韓風的感覺好美

 

三、進酒&儀式:紅色長禮服-自然風造型

佳慧_818.jpg

 

因為時間只有 10分鐘換裝,

頭髮維持跟第四個舞蹈一樣自然放下來。

 

四、舞蹈表演:黑蝴蝶結紅短裙-自然風造型

佳慧_4327.jpg

 

因為我跟她說我小蔡10,

會大甩髮跳Jolin的我呸,

所以她就幫我放下頭髮,

整個超有氣勢

 

五、送客:閃亮淺紫禮服-甜美造型風:

佳慧_2551.jpg

 

這一套沒有指定妝髮,

直接讓Melody自由搭配,

他幫我設計頭髮放一邊的甜美造型

 

佳慧_9452.jpg

 

By the way,我的新娘捧花是不是超美的?!

這也是請Melody幫我另外準備的,

有需要的新娘們也可以一起問她噢~

 

總之劉先生和我都大力推薦,

喜歡可以直接私訊問諾~

新秘:Melody

FB:美樂首部曲 makeup artist

 

喜歡記得到Facebook按個讚

newlike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京倩 Nina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