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410 州際酒店_696.jpg

 

先來一張甜點照大集合。

 

door2.jpg

 

準備上去州際飯店,

旁邊有兩排椰子樹,

然後要再爬一個小斜坡。

 

outdoor_3489.jpg

fountain.jpg

 

門口是小圓環,還有一個小噴水池

有很多飯店的接待人員,

他們都是穿水手服噢!

主要是服務住飯店要叫計程車的旅客,

這間還蠻多外國人入住的。

 

TABLE.jpg

 

下午茶時段是13:30~18:00

很多人跟我們一樣,

不到13:30就來排隊了,

所以建議大家要早點來,

我們被帶到一個小圓桌,

有兩個小沙發還蠻舒適的。

 

20160410 州際酒店_8.jpg

scene.jpg

 

坐下來後望向窗外就是「維多利亞港」,

直接坐靠窗的是吃全餐或是入住飯店的客人,

約下午3點多會打開室內的天花板燈,

整個非常有氣氛。

雖然我覺得晚上會更漂亮,

但可以坐在這一邊欣賞美景,

一邊吃著下午茶真的很棒

 

BAND.jpg

 

現場還有樂團演奏,

可以一邊慢慢享受下午茶,

一邊悠閒地聽著音樂。

 

menu.jpg

 

主要推薦的是「中式 & 法式下午茶」,

我們選了「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」,

不過價格不便宜,有點小貴

雙人套餐是港幣628元再加10%服務費,

以匯率轉換大概是台幣3,000元

看到價格覺得都可以去台灣吃高級牛排了,

不過我們是來慶祝Nina生日,

所以就難得一次囉~

 

TEA.jpg

 

劉先生是點「黑茶-MARCO POLO」,

另外有附上一小杯鮮奶可自己加,

旁邊也有糖包可以自己加糖,

喝原味就有淡淡的茶香,

加了以後就是有一點點鮮奶茶的口感,

配甜點剛剛好

 

drink.jpg

 

我則是點「冰茶 GINGER PEACH」,

旁邊附上一小杯糖水自己調味,

原味就是完全沒味道,

我調成甜甜的口感超~好~喝~

 

allcake.jpg

 

因為現場大家都點下午茶,

所以等了一小段時間,

蛋糕鹹點才送來,

拿過來時是一個圓形的下午茶具,

整個很高級的樣子,

總共有4個特色鹹點、5個法式甜點、

4個司康烤餅麵包、3個特色果醬,

只能說份量超多呀

 

首先是特色鹹點系列:

salty1.jpg

 

第一個鹹點是「煙燻火腿三明治」,

吃起來其實蠻普通的,

就是大家去吃Buffet會夾到的那種XD

 

allcake2.jpg

 

第二個鹹點我竟然沒照到本人

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,

用杯子裝的就是它本人,

「水煮小蛋烏魚子」,

它上面有一顆火鍋的那種小蛋,

下面則是烏魚子的調味,

劉先生蠻愛這一個的。

 

 

salty3.jpg

 

第三個鹹點是「生魚片配炸麵包」,

做成愛心的形狀超可愛,

可以一口吃下去,

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
 

salty5.jpg

 

第四個鹹點是「硬法式吐司+櫻桃」,

很像櫻桃的東西,我真的吃不出來什麼味道,

總之味道還蠻獨特的。

 

再來是法式甜點系列:

cake1.jpg

 

第一個甜點是「椰奶莎莎醬口味」,

造型是兩個白色的翅膀(白巧克力),

下面是臻果,吃起來有滿滿椰奶香。

 

cake2.jpg

 

第二個甜點是「甜死人膩死人花生醬口味」,

就是整個非常之甜,

甜到要立馬灌茶喝才能吃下一口,

很適合Pro級的甜點螞蟻食客品嚐

 

cake3.jpg

 

第三個甜點是「白巧克力口味」,

上面有藍色造型紐扣、藍黃海鷗、

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,

造型真的超口愛的

喜歡白巧克力的人,

我覺得不能錯過,

只是Nina本身喜歡吃黑巧克力。

 

cake4.jpg

 

第四個甜點是「純黑巧克力口味」,

造型像是一個鴨子很可愛,

這一個是大人的口味,

可可含量90%以上,

吃起沒有甜味,

適合平常喜歡純黑巧克力的朋友。

 

cake5.jpg

 

第五個甜點是「抹茶口味」,

不要被外表騙以為只是椰奶沙沙的感覺,

吃起來非常清爽,

快被法式甜點膩到不行時,

吃這個宛如救星XD

 

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痛恨「抹茶」,

不是因為這食物不好,

是因為這是我從小就無法愛上的食物,

但這一個我吃了蠻多的

 

最後是司康烤餅和特色果醬系列:

scone.jpg

 

司康烤餅有兩種,

一個是原味,另外一個就是像圖片有葡萄乾的,

我個人是比較愛葡萄乾這種,

我覺得超好吃的

 

Jam.jpg

 

 

果醬左上是「草莓醬」,

這是我最愛的口味。

 

右上是「鳳梨醬」,

吃起來像果凍一樣,

但味道我沒有很愛。

 

最下方則是「奶油醬」,

喜歡吃原味配奶油很對味。

 

中途附送冰淇淋:

icecream.jpg

另外,中途有多送了一個冰淇淋甜點,

吃起來很像「卡布起諾」的奶油感,

不是那種很綿密的冰淇淋,

配上核桃堅果有脆脆的口感。

 

bear-line-01

結論就是我覺得價格有點高,

但因為是香港還蠻有名的貴婦下午茶,

而且可以坐著欣賞美景、聽樂團音樂,

我覺得在國外是一種很棒的享受。

想當貴婦的女孩們可以體驗看看,

當然男孩們也可以帶女孩們來約個會

 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

下午茶時間:13:30-18:00

 

分享這篇超用心的,

喜歡記得到Facebook按個讚噢

newlike.jpg

arrow
arrow

    方京倩 Nina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